【fate/night of brothers】脑洞,攒够七个能召唤食粮(喂

其实都是无差,哪边tag嫌弃的话我以后避开。

一直觉得fate的世界观贼好用贼万金油,哪里需要往哪搬,于是顺理成章脑洞了fate/兄弟之夜(。

虽说是crossover,我对硬融不同圈男神没兴趣,所以fate只借用设定,不出场任何人物,全是火影和原创角色。

虽说是crossover,我是个执着原著世界的死脑筋,所以火影剧情不变,事情发生在四战结束N年,后结局时代。

虽说是……总之,说到底是火影同人,佐鼬佐无差,因为是一条不会写肉的咸鱼,所以很绝望,请各位尽情嫌弃。


至于正体脑洞,很简单嘛。

佐助在某日被圣杯刻下了令咒,许下愿望,召唤出了英灵宇智波鼬。

圣遗物是眼睛。

愿望是秘密。


鼬是在兄弟战死时成为英灵的。

对圣杯许下的愿望是再见一次弟弟。

其实在秽土转生的时候,依靠英灵之座降下的投影,已经实现了。

但仍然响应了圣杯的召唤。

说明心中仍有未竞之愿。

是什么呢。


职阶在CASTER、SABER、ASSASSIN、ARCHER之间犹豫。

每个都有点适合。幻术的魔术性质像CASTER,FATE主角英灵的传统职阶SABER也适合曾经的暗部鼬,忍者加暗部的设定又很符合ASSASSIN特质,ARCHER这种专业挂壁更是适合他(。

难以取舍啊……


其实只是想写兄弟历尽苦恨的重逢。

想来想去,也只有FATE这种幻想梗能顺理成章地使鼬重现于世,并甘愿久留。

至少秽土转生的形式是绝不会被接受的,无论是鼬还是佐助。那样的存在本身,就昭示着他活死人的身份。而鼬是个非常顺应自然万理的人,绝对会坚持死人该有的去处。17岁的佐助就已经不忍挽留,遑论历经沧桑的叔佐。只会默然温和地望着他走远。

所以如圣杯、英灵之座这样的概念,才可以比较自然地点破两人心中那点对彼此的私情。


用了FATE设定最麻烦的是,我明明只想写一对主从,可偏偏要为了他们再想出另外六对,真是好麻烦啊。咸鱼已经想要放弃了……

随便想想的话,鸣人大概不会参战,因为已经没有啥遗憾了,人生非常圆满。卡卡西很有可能参战,肯定召唤带土,这样一来难道我还要写带卡带??救命啊这才第二对……

再扒拉扒拉,觉得蛇叔肯定会想方设法参战。就召唤斑爷吧,对宇智波那么执着,肯定私下收藏圣遗物(……)不少,直接召祖宗不是问题。

啊这么一来三个英灵都是宇智波了……MASTER更是一堆大叔,简直全屏幕都弥漫着懒散的颓废气息……

越想越觉得麻烦,圣杯战争不能只有一对主从吗!


……我觉得主从至少可以缩减到四对!

再加一个有青春气息的,佐良娜或者博人吧。给我召一个非宇智波过来!

嗯……子世代其实不讨厌,官配无感,也不至于讨厌,佐良娜是无性繁殖(喂!但确实是佐樱之女。


啊,然后又要想他们斗智斗勇了……

我明明只想写个单纯的糖……

为什么要给自己找这么多事……

谁来救救我……

我的脑洞……


#也许未完待续

#有太太感兴趣请随意拿去写!看我头像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 )

© 文入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